PLM照相記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vk_AKAwN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c0_-IT3fU

PLM照相記憶00-99

上帝給每人四次成為間腦開右腦三層回路活全腦通天才神童四腦波活性化靈活應用機會

為何屬腦幹期的胎教最棒期不教因為不知道如何教?

3歲前屬間腦期次棒為何也沒教因為不知道如何教?

6歲前屬右腦期次次棒為何也沒教因為不知道如何教?

12歲前屬右腦轉左腦期最後機會為何也沒教因為不知道如何教?

四次成為天才神童機會都錯過了怎麼辦?鐵杵磨成針或下輩子再來

12歲後屬左腦期要成為間腦開右腦三層回路活全腦通天才神童機會須要花12歲前數倍或數十倍力氣才有可能?5-12歲是間腦開發時窗而且越小容易開啟且增加親子活動建立深厚感情

照相記憶的課程需要在波動速讀課程完成之後,才能夠學習。照相記憶課程是以波動速讀為基礎的。

照相記憶的基本原理就是,是把一頁書當看一副圖片整體浮現在大腦,並儲存記憶。是利用腦波的瞬間反應,把書本頁整頁"拍攝"成圖片記入腦中。一頁書的右腦"拍攝"過程,是在一秒之內。以一秒鐘一頁的速讀閱讀,把內容全部記下。

照相記憶課程可以:

讓您的孩子可以把一頁書的內容從開到結局,不遺漏一個標點符號全部記住,複述出來;

讓您的孩子輕鬆記憶,愛上記憶;

輕鬆學習,輕鬆拿高分!

快速閱讀  
快速閱讀(rapid reading),現大多叫做“全腦速讀”。科學原理早已提示:人的大腦分為左右兩部分,各自分管並對不同的資訊內容處理:其中右腦主要是對圖形和圖像進行記憶和加工,而左腦主要是處理諸如邏輯、數位、文字等非形象化的資訊。科學研究已經證明:人類進行傳統閱讀時,主要使用左腦的功能;而在採用“速讀”方式閱讀時,則充分調動了是左右腦的功能作用,各自發揮左右腦的優勢共同進行文字資訊的形象辨識、意義記憶和理解,所以“速讀”又被稱之為“全腦速讀”。所謂的快速閱讀,是指在規定的極短時間內能夠作到積極、有目的、有法、有效果閱讀,並綜合運用各種閱讀技巧,獲取所需要的資訊。這就要求讀者在無任何説明的情況下,以適當的速度及理解力去默讀一些題材不熟悉但有實際意義的文章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說:“所有的成功者都是閱讀者,所有的領導者都是閱讀者,閱讀是我獲取資訊,贏得成功的最大秘訣。”覺醒快速閱讀課程是汲取了快速閱讀與腦科學、眼科學、心理學、教育學、語言學、資訊理論和腦神經科學的科研成果的精華糅合而成的更新閱讀方法。它是人類利用左右腦對不同資訊的識別優勢進行高效閱讀和理解記憶的方法,方法科學已掌握,經過培訓學員可達到2分鐘閱讀3000-5000字的效果。

記憶訓練:過目不忘的奧秘!
照相記憶利用右腦圖像記憶功能,打開右腦海馬組織深層記憶潛能,可以讓記憶失誤百年的輕鬆簡單,它將所有的資訊轉化為圖像,像照相機拍照一樣,把只是攝入大腦,永久包裡有在腦海裡,隨用隨取,並且能夠根據需要重新整合資訊。

左腦Beta波表意識及右腦Alpha波潛意識和全腦間腦Theta與Delta波深層意識學習
學會使用右腦照相記憶功能的學生,可以大大的提高記憶水準,無論單詞、古文、古詩,還是知識點,課文等都能快速大量記住。原來看上半個月也記不住的書,現在翻上兩三遍就能記住。記住的資訊將印刻在大腦中,並能永久儲存下來,等到要用時就會像圖片一樣清晰地浮現在腦海裡。
孩子如果能夠堅持進行照相記憶訓練,甚至可以打開已經沉睡的高速聽覺記憶通道,從而可以幫助提高外語的學習能力,單詞課文背得快、記得清!
通過照相記憶的訓練,不僅可以大大提高記憶效率,更能夠開發右腦潛能,全腦提高孩子的記憶力、專注力、想像力等三大關鍵能力,為學習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