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能量up

THz足下兆能儀(補充元神元氣30分每次x2次每天)
1)量子的健康能量
2)量子的右腦能量
3)量子的學習能量
4)量子的數字能量
5)量子的環境能量
以上是五量子能量學
過去的看見的才是科學已發展到可處理日常問題,但要創造價值尚待提升,人類的大腦都是喜新厭舊,喜歡多元彩色不要黑白,喜愛與包容,積極發揮藝術與創意,能夠天馬行空的揮灑勝過刻板印象的行事,然而其實宇宙全部俱足,只是有沒有接受啟發或點撥或暗示。
牛頓學與量子學,左腦與右腦,現代科技與復古仿生,也是越來越看出人類趨勢與潮流,過去「混沌」無法解釋如念誦藥師經及迴向、孝感動天都可用量子論的量子糾纏來說明,人在做天在看,拉近了人與天之間距離,天不再是物質,而是人一樣有感情、有生命的,所以自古以來就有「與天地何其德,與日月何其明,與四時合其序,與鬼神何其吉凶」的「天人合一」的觀念。
科技進步的社會漸漸失去了這種與萬物同為一體的觀念,復興中華文化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我們的國學,而西方文化是完全看不見的。
量子力學本來是研究極其小的量子世界,卻看到了更大的世界,不僅是更大,而且是多層次的;
多重宇宙世界的理論就是這樣被建立起來,成為當下當紅的炸子雞!
為病人祈禱是有用的,到廟裡為所愛的人祈求是有用的,想念一個人,那個被想念的人是可以接收到的,甚至想念已逝的親人,那已逝之人的靈魂也是可以感受到的,以前我們認為不科學,因為量子糾纏現象證明而成為真正的科學。
如果醫生在診療時也能夠為他的病人祈禱,那他的醫療效果應該可以大大提升才對,祝福他人、感恩他人也是一種療癒的力量,而療癒別人的同時也療癒了自己,這是很奇妙的,你付出的同時也受到了禮物。
祈禱與祝福、感恩都來自於愛,愛才是真正的療癒。
生命來自於無條件的愛,沒有愛就沒有生命,人體的自我療癒現象也源自於愛,愛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而恐懼是因為失去了愛,其實恐懼是不存在的,可是我們卻信以為真!
如果愛是唯一的存在,那麼恐懼就不可能存在;如果恐懼存在,那麼表示愛就是不存在的,然而這是不可能的!
相信生命有愛,相信愛就是一切療癒的源頭,對健康是有長足幫助的!

宏觀的「牛頓定律」我們了解了許多,但是微觀、超微觀的「量子定律」卻學得太少;

左腦為事學很多「競爭法則」,然而右腦的「慈悲智慧」卻欠缺許多,「天人合一」講究非將就「平衡」—「左右腦平衡」,「牛頓論與量子論平衡」、「陰陽平衡」、「五行能量平衡」、「一物ㄧ太極」、「一物ㄧ乾坤」、在中國6400多年就開始有了易經雛形,歷經由伏羲氏、周文王、孔老夫子三聖及三古- 遠古、中古、近古,只要有熱情有興趣著墨於易經應用與活用,與古聖先賢智慧結合那你就是超人了。
左腦就是低速腦、語數腦、邏輯腦、推理腦、分析腦、判斷腦、分子細胞腦;右腦是高速腦、圖像腦、直覺腦、靈感腦、創意腦、藝術腦、體能瞬間爆發腦、量子細胞腦、接通宇宙腦、祖先腦、超能力腦,這一切都是很神奇,都是不可思議的腦。
但是如何在幼小時開始開發右腦,利用上天賜給的神聖禮物—透過HSP間腦開發與QSR量子波動速神讀,利用60兆量子細胞來高速學習,才能變成天才神童,才能超乎大腦的想像力,也才能接地氣,一般人花幾小時幾天幾週才能看完的書,你只要30分鐘就一觸可及,並繪製左右腦整合圖,並進行超強記憶與公眾演說,持續堅持去踐行,那你能夠處處得意,事事順意,心想事成,那不就是人人想要的人生嗎?
古人善用右腦,現代人善用左腦,未來人是善用平衡的左右腦,一切盡在潮流與趨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