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彙整:八月 2018

Collaborator in India

12-21歲前搞懂3件大事人生從此學習與工作一步青雲5D超右腦超感之影像化高速高效學習是21世紀的無價法寶NEURO神經元可長出8000個連結
右腦開發程序藍圖

1、腹式呼吸训练

2、肢体放松训练

3、心理放松训练

4、放松训练

5、集中力训练(1张图)

6、一点凝视训练(3张图)

一点凝视训练这个训练能够培养集中力。长时间凝视卡片中间的黑点,在黑色圆形的位置出现比原来大得多的圆形。坚持每天练习,直到能看到这样的大的圆形为止.眼睛训练阅读速度与眼部运动密切相关。波动速读要求必须能够进行右脑阅读,为此,正确的视读方法就变得尤为必要。下面介绍的眼睛训练能够改善眼球肌肉的机能。通常,我们眼睛的视野只集中于中心位置,离中心越远,我们所看的对象就越难进入视野。眼睛训练可改善眼球的机能,使视野变大,扩大可将瞬间看到的物体收入视网膜的范围,可以在速读时提高一眼读取内容信息的能力。

7、视点移动训练(1张图)

8、视点左右移动法(1张图)

9、视点上下逆行移动法(1张图)

10、视点对角线移动法(1张图)

11、视点圆记号训练(2张图)

12、节奏训练(3张图)

13、扩大视幅训练(1张图)

14、视幅范围训练(1张图)

15、圆移动训练(1张图)

16、视觉综合训练(8张图)

 

第7种到第16种都属于视觉训练,能够改善眼球肌肉的机能。通常,我们眼睛的视野只集中于中心位置,离中心越远,我们所看的对象就越难进入视野。眼睛训练可改善眼球的机能,使视野变大,扩大可将瞬间看到的物体收入视网膜的范围,可以在速读时提高一眼读取内容信息的能力。

17、补色卡训练(6张图)

补色卡训练中的黄卡训练是一种残像训练,凝视黄卡,能够激活右脑,稳定右脑机能。坚持一段时间的练习,可以开发右脑想象力。

18、初级卡训练(8张图)

19、纯色卡训练(6张图)

纯色卡训练是一种残像训练。凝视这种卡片,大脑会自然的转移到使用右脑的脑波上(α波),这样可以自然的进入到想象状态,同时有利于培养集中注意力。

20、形状卡训练(4张图)

形状卡训练是一种残像训练。凝视这种卡片可以活跃思维,认真地进行训练,可以开发右脑想像力。

21、苹果想象训练

22、心象基础训练

23、杯子想象训练

24、心象强化训练

25、曼陀罗卡训练(44张图,其中22张彩色,22张单色)

曼陀罗卡训练是残像训练的一种。凝视这种卡片可以集中注意力,扩大视野,还可以开启右脑想象力,同时能够激活右脑,稳定右脑机能。

26、曼陀罗进阶训练

27、中级卡训练(8张图)

28、高级卡训练(12张图)

29、ESP卡训练(6张图)

ESP训练能开发潜在意识的回路,也就是心灵与精神的回路,一旦开始成功,就能开启与宇宙意识同调的灵感回路。最高的创造性是由灵感产生的。ESP能力越高的孩子越能够开发灵感感回路,展现完美的创造性。 开发出ESP能力的孩子,就能开发右脑的映像力,心感电应、透视、触知力等, 这些能力都是以映像力为基础的。也因此能培养孩子的右脑记忆力。

30、ESP卡进阶训练

31、彩字训练(4张图)

32、一心二用训练

33、软眼训练(1张图)

软眼是一种在呼吸十分平缓,眼部肌肉放松、心情宁静、视野开阔的情况下的一种状态,速读训练中的一种理想状态。通过软眼训练很容易看到3D图片的内容。

34、3D卡训练(5张图)

3D图片训练人的视觉实际上分为在脑视觉和右脑视觉。左脑视觉属于三维视觉,即能看见肉眼所能见到的事物,而右脑视觉则能够看到左脑视觉所无法看到的内容。

35、3D卡看多层训练

 

Our Collaborator in India:www.advancedmidbrain.com

Advanced MidBrain Activation Academy (AMAA), INDIA

幸福「七紅」課程七歲前右腦創意藝術直覺靈感教育紮根使命全腦開發-創意藝術直覺靈感邏輯推理訓練胎嬰幼童成長右腦開發優勢是無限大右腦開發就是開發出左腦眼視力看不見右腦想像力清晰圖像之腦內視力而得以全腦開發india 0india1india2

(A Brain Developer Pioneer Organization)

Advanced Midbrain Activation Academy (AMAA) is an Internationally Certified, established organization which helps to improve ‘whole’ brain functions, mental ability and skill development to all age groups.

‘AMAA’ is dedicated to explore the human talent by providing various kinds of brain development programs such as Midbrain Activation for Kids,  Quantum Speed Reading,  Advanced ESP, Photographic MemoryDMIT ,  Adult Midbrain Activation,  MnemonicsPsychometric,    Super Quantum Speed ReadingAbacusPhoneticsMind Power Program, Infant Music Therapy and various other courses.

Thanks &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