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R量子波讀巨量書

Genius像天才那樣思考Genius像天才那樣思考STUDY費曼以教促學

本文來自美國《未來學家》上發表的文章:《像天才那樣思考》,紅色字體簡單地闡釋了圖憶符合“天才思維”模式的依據。

1.天才們以多種角度考慮問題。

天才往往產生于採取了某個其他人沒有採取過的新角度。達·芬奇認為,為了獲得有關某個問題的構成的知識,首先要學會如何從眾多不同的角度重新構建這個問題。他覺得,他看待某個問題的第一種角度太偏向於自己看待事物的通常方式。於是,他就會不停地從一個角度轉向另一個角度,重新構建這個問題。他對問題的理解隨著視角的每一次轉換而逐漸加深,最終他便抓住了問題的實質。事實上,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就是對不同視角之間的關係的一種解釋。佛洛德的精神分析法旨在找到與傳統方法不符的細節,以便發現一個全新的視角。

闡釋:圖憶指出在缺乏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大量背誦課文是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方式。進一步,用右腦背誦課文是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方式。

2.天才使自己的思想形象化。

文藝復興時期,人類的創造性得到了迅速發展。這種發展與圖畫和圖表對大量知識的記錄和傳播密切相關。比如,伽俐略用圖表形象地體現出自己的思想,從而在科學上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而他的同時代人使用的還是傳統的數學方法和文字方法。天才們一旦具備了某種起碼的文字能力,似乎就會在視覺和空間能力方面形成某種技能,使他們得以通過不同途徑靈活地展現知識。當愛因斯坦對一個問題做過全面思考以後,他往往會發現,用盡可能多的方式(包括圖表)表述思考物件是必要的。他的思想是非常直觀的;他運用直觀和空間的方式思考,而不是沿著純數位或文字的推理方式思考。愛因斯坦認為,文字和數位在他的思維過程中發揮的作用並不重要。

闡釋:圖憶把課文形象化,學習者跟隨這種“天才的思維方式”進行訓練,久而久之自然形成天才的思維模式。

3.天才善於創造。

天才的一個突出特點就是具有無限的創造力。愛迪生擁有1093項專利,這個記錄迄今無人打破。他給自己和助手確立了提出新想法的定額,以此來保證創造力。他的個人定額是每10天一項小發明,每半年一項大發明。巴赫每星期都要創作一首大合唱,即使在他生病或疲倦時也不例外。莫札特一生中創作了600多首樂曲。愛因斯坦最著名的作品是關於相對論的論文,但他還發表了另外248篇論文。

闡釋:創造力不是與生俱來的,可以通過學習他人的創造技巧增強自己的創造力。圖憶就像小朋友的積木,是訓練創造力的好工具。

4.天才進行獨創性的組合。

西蒙頓在他撰寫的《科學天才》一書中提出,天才們進行的新穎組合比僅僅稱得上有才的人要多。就像面對著一堆積木的頑皮兒童一樣,天才會在意識和潛意識中不斷地把想法、形象和見解組合並重新組合成不同的形式。愛因斯坦並未發現關於光的能量、品質或速度的概念,而是以一種新穎的方式把這些概念重新組合起來。面對與其他人一樣的世界,他卻能看到不同的東西。構成現代遺傳學基礎的遺傳學法則,也是雷戈·孟德爾在綜合了數學和生物學之後提出來的。

闡釋:圖憶的每幅圖都具有獨創性,具有不同的特徵。

5.天才設法在事物之間建立聯繫

如果說天才身上突出體現了一種特殊的思想風格,那就是把不同的物件放在一起進行比較的能力。這種在沒有關聯的事物之間建立關聯的能力使他們的得以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德國化學家弗裡德里·凱庫勒夢到,一條蛇咬住自己的尾巴,從而憑直覺理解了苯分子的環狀結構。撒母耳·莫爾斯在設法製造出強大的中心越過大洲大洋的電報信號時一籌莫展。一天,他看到拉車的馬匹在驛站被換下來;於是,他由更換馬匹的驛站聯想到了電報信號的中繼站。他終於找到了解決辦法:每隔一段距離就把電報信號放大。

闡釋:圖憶把課文的不同段落、不同句子和單詞用線和圖示關聯起來。

6.天才從相對立的角度思考問題。

物理學家和哲學家大衛·博姆認為,天才之所以能夠提出各種不同的見解,是因為他們可以容納相對立的觀點或兩種互不相容的觀點。物理學家尼爾斯·玻爾認為,如果你把兩種對立的思想結合到一起,你的思想就會暫時處於一個不定的狀態,然後會發展到一個新的水準。這種思想的“懸念”,使思考能力之上的智力活躍起來,並創造出一種新的思維方式。對立的思想的糾結纏繞為新觀點的奔湧而出創造了條件。玻爾發現並協原理的能力來源於他把光想像成一種粒子和一種波。愛迪生發明的實用照明裝置就需要在燈泡中把並聯線路與高電阻細金屬絲相結合。因為愛迪生能夠允許兩種互不相容的事物同時存在,他就能夠看到一種他人看不到的關係,從而有所突破。

闡釋: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修改思維導圖,添加或刪減圖示,使圖憶更符合自己的記憶。

7.天才善於比喻。

亞里斯多德把比喻看作天才的一個標誌。他認為,那些能夠在兩種不同類事物之間發現相似之處並把它們聯繫起來的人具有特殊的才能。如果相異的東西從某種角度看上去確實是相似的,那麼,它們從其他角度看上上去可能也是相似的。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把耳朵的內部構造比作一塊極薄的能夠振動 的鋼片,並由此發明了電話。

闡釋:圖憶作者在創作圖憶思維導圖時,大量運用抽象事物形象化的手法,類似於比喻。

8.天才對變化有所準備。

當我們試圖做某一樣事情而失敗的時候,就會去做另一樣事情。這就是在不經意之中有所創造的第一個原則。我們可能會自問,為什麼自己會失敗?這樣問很有道理。但是,使人發揮創造性的偶然因素卻提出了一個不同的問題:我們做了什麼?以一種新穎而意外的方式回答這個問題是能否有所創造的關鍵。 這不是運氣,而是在最高層次上富有創造性的洞察力。亞歷山大·弗萊明不是第一位研究致命的細菌並注意到暴露在空氣中的培養基上會生出黴菌的醫生。一個天分不如他的醫生會忽視這種看似無關的現象,而弗萊明卻認為這“很有趣”,並且想知道這種現象是否有利用的可能。對這種“有趣”現象的觀察最終產生了青黴素。 在思考如何製作碳絲的時候,愛迪生無意中把一根繩子在手指間繞來繞去。當他低頭看手的時候,頓時眼前一亮:把碳像繩子一樣纏繞起來。美國心理學家伯爾休 斯·斯金納強調,科學方法論學者的一個重要原則是:當你發現某樣有趣的事物時,放棄所有其他的事情,專心研究這個事物。大多的人沒能理睬機會的敲門,因為 他們不願不完成事先做好的計畫。天才們不是等待電動機的饋贈,而是去主動地尋求偶然的發現。

圖憶這項工作確實需要“天才”般的創意和創造力。

綜上所述,圖憶是通向“天才思維方式”的階梯,任何人按照規則訓練就能增進直觀思維、形象思維的能力。這種能力是在學英語的同時附帶增強的。如果您把增強這種能力作為主要目的也未嘗不可。

 

B右腦開發就是打好左腦地基B無價的右腦開發SMB三意識模型B右大樓地基腦打好左大樓腦的超高樓層RBD改變的力量RBD腦屏成像不可思議的記憶RBD全腦開發大腦的大樓QSR右腦開發HSP成功方程式

Zenatum.com禪腦通

風靡西方暢銷世界的九大學習法量子波動速讀法的源頭——《Unrestricted Study Approach》(中文名《超限學習法》),以下簡稱《USA》

—1—

熵減學習法

原理:想要理解什麼是熵減學習法,首先要知道什麼是熵。 熵是在熱力學中被提出的一個概念,代表了系統中不可用的能量。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的相關描述,系統的總能量不變,熵增加,系統中可用部分就會減少,相反,熵減少,可用部分就會增加。 1943年,奧地利物理學家薛定諤在愛爾蘭都柏林三一學院的演講中就提出,人體就是一個巨大的化學反應庫,熵增是生命體系中的必然過程,“生命是非平衡系統,並以負熵為主”。這樣的觀點,在其後來的著作《生命是什麼》中,也有所表述。

 

根據熵的定義,我們就可以明白,熵這個東西,簡單地說, 就是越少越好。 熵越少,人體系統中可用的能量就越多,那麼,人的各項能力指標自然就會提升,比如 學習能力。 同樣是兩個資質差不多的孩子在學習,一個拿出了百分百的精力,一個拿出了百分之六十的能力,誰高誰下,不是一目了然麼?

 

熵增原理示意圖

具體做法:關於如何通過提升熵減,來激發人的學習能力,《USA》中也提出了一些辦法,其中最為便利的實施辦法便是增加知識的組織性和架構性。有序的系統,可以有效地增加熵減,提高學習效率。 具體做法就是,將自己要學習的書籍, 按照順序,整齊地摞起來, 然後坐在書本面前,從初始到最後,用眼睛一遍一遍地在書本上掃過,將書本的順序烙印在自己的腦海中,等到大腦疲乏的時候, 立即進行睡眠。

 

在休息的過程中,由熵減效應,在學習者的腦海中自然將知識在腦海中按照一定秩序進行搭建,等學習者醒來,就會驚奇地發現,自己居然把這些書的內容,全都記住了。這就是熵減效應的神奇之處。

—2—滲透學習法原理:人在思考和學習的時候,大腦分子就會變得活躍,人體分泌增加,熱量消耗增加,從而會耗費大量的能量,這是很早以前就被科學證明了的。 而《USA》中,又提出了一種全新的概念"Paticula",翻譯為“分”。這個“分”,我們可以理解為一種能量粒子,學生在學習新的知識時,大腦皮層會處於興奮狀態,從而分泌多巴胺,促進大腦組織進行深層反應,將這種狀態從大腦表層傳遞至大腦深層的能量傳遞載體,就是“分”。分對於數位、影像等知識具有敏感性,且具有密度性質,有從高密度向低密度運動的特性。 而由“分”衍生出來的概念,就是“比分容”。 比分容是學習者的一種特性,只與學習者的DNA有關,與學習者的年齡和智商無關。

 

例:小明的比分容為4.2×10焦/天•分。

那麼,小明體內每個“分”,每天所能傳遞的能量,即為4.2×10焦,超過這個能量範圍,小明就會大腦超載,呈現出頭昏腦漲的現象。

 

《USA》中,根據“分”的特性,為學習者制定了一種學習方法,作者將其命名為“滲透學習法”。

具體做法:

讓學習者在睡覺的時候,將書本墊在腦袋與枕頭之間。 這樣,書本裡的知識,變會被“分”粒子所感知,從而將其從濃度較高的書本,向著濃度較低腦袋進行搬運,刺激人的深層腦域,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完成學習的過程。

 

 

—3—

卷積神經學習法原理:卷積神經網路,最早由日本學者福島邦彥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提出,原本是一類包含卷積計算且具有深度結構的前饋神經網路(Feedforward Neural Networks),是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的代表演算法之一。 然而在電腦不斷發展的過程中,科學家發現了電腦與人存在相似度極高的系統——卷積神經系統。 通過大量的實驗及計算,科學家終於研究出一套利用卷積神經系統,幫助人類進行學習的行之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卷積神經網路深度學習法,簡稱“卷積神經學習法”。

 

 

具體做法:

讓學習者一邊做卷腹運動一邊學習。 激發學習者潛在神經系統的卷積神經靈敏性,從而讓學習者快速進入深度學習狀態,學什麼東西都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4—ESP學習法原理:ESP就是綜合心靈感應、透視、預知等能力的感知外知覺,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知覺、心靈感應、第六感等等。是一種不能用語言加以說明的思維過程的美稱。 大家在日常中也許也有過感應,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感覺,這一刻自己所在的時間、空間、所做的事,所說的話,似乎似曾相識。這就是ESP能力的一種體現,很多人喜歡稱它為“既視感”。 經過研究發現,ESP能力是人類大腦普遍機能之一。我國古代佛經對此也有表述,不過他們將其稱之為“天眼通”,給這個人體本身所具有的潛能,增加了一份神秘感。 以合理的方法開啟自身ESP能力,就可以感知“它感”,即別人的感知,別處空間的感知等等,從而將其彙聚到自己的腦中進行匯總,簡單地說,你考試的時候,監考老師站在你旁邊,監考老師以及身邊其他考生腦中所蘊含的知識儲備,都能夠為你所感知,那麼,你的知識儲備自然就是所有人的和,學習自然也就不再是難事。

 

 

具體做法:牢記四字口訣: 戒、定、慧、擊。 通過秉持自身操守,戒除煙酒熬夜等不良習慣, 定時打坐 , 從而使自己的內心安定下來,進入沉穩無垢的心境,再由定生慧。

在靈光一閃的時候, 以書本敲打天靈穴, 接引冥冥中一點靈光入體,開啟慧根,從此學習一帆風水,舉一反三,過目不忘。

 

 

—5—

基因鎖學習法原理:人類身上到底存不存在基因鎖,這是一個眾說紛紜的問題。有人言之鑿鑿,也有人不屑一顧。 但不可否認的是,人的身體中確實隱藏著巨大的潛力,即便是在科學如此發達的今天,科學也無法解釋世界上的一切現象。 老太太為了救外孫,可以把汽車抬起來,母親為了救墜樓的兒子,百米只用五秒,這些看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你可以將其解釋為腎上腺素的瞬間激增,但卻不能否認,人體中確實有這麼一把“鎖”,鎖住了人體某些原本可以爆發出來的能力。《USA》將其稱之為——基因鎖。

事實證明,基因鎖的能量之大,遠超普通人的想像,不然,何以解釋萬千年來,地球上如此之多的生命,唯有人類進化成了智慧物種?

人類和大猩猩的基因相似程度高達99%,為什麼人類進化成直立動物成功了,大猩猩卻沒有?這1%的差距從何產生?百萬年前,當第一個猴子掙脫了四足俯地,掙扎著兩腳站立的瞬間,究竟發生了什麼?

這一切我們無從而知,但類似“基因鎖”這樣東西的存在,確實確鑿無疑的。如何解開“基因鎖”的限制,瞬間將人類的潛能提升至最大限度,進而使人類的學習能力一躍升天,這就是《USA》所探討的內容。

 

具體做法:關於如何打開“基因鎖”,《USA》提出了一個試想:人體有應激反應,打開“基因鎖”的重點,就在於應激反應上。只要用書本在學習者的身前堆砌出一座高牆,或者祭壇一類的東西, 給予學習者以精神上的壓迫感。

同時,以馬上就要考試/測驗/升學考等理由 ,對學習者進行精神上的恐嚇,加深學習者的恐怖情緒。 在極度的緊張之下,學習者就很有可能腎上腺素激增,從而瞬間打開基因鎖。

 

 

一旦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那麼接下來的幾次,記住這種成功時的感受,學習者打開基因鎖的動作也會隨之熟練,成功率上升,從而使這種學習方法變得穩定下來。

—6—

因果律學習法原理:一般來說,一件事情一定要有三個最基本的要素,那就是 1.起因2.經過3.結果;但反因果律學習法不一樣,那就是只需關注原因和結果。

因果律這種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卻又真實存在在每個人的身邊,是世間最為神秘的一種法則,我們老話講: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是對因果律最為樸素的描述。但如果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因果律其實還是和物理學,確切地說,是量子力學息息相關。

 

單粒子雙縫實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百度)說明,物體在產生於探測的奇怪過渡間,可能並不是明確存在的,甚至不是真正的粒子,我們無法在模糊的區域中,感知它的存在。哥本哈根詮釋告訴我們,在這片區域中,粒子只是其波函數。

 

通過干擾粒子的運動線路,使其進行有規律的集體性波函數坍塌,從而形成量子對沖,造成時光倒流,逆轉因果,這在現代的科學手段中,並不是完全不能夠實現的。就如同雷神的錘子,滅霸的響指,孫悟空的金箍棒。

 

具體做法:在學習之前,學習者需要在短時間內, 進行大量高強度運動, 通過劇烈的運動,引起身周能量的劇烈波動,打破身體內外能量的穩定結構,使其處於不穩定的活躍狀態。

 

然後使用書本或其他知識載體,進行快速煽動,讓空氣中的量子及光波粒子流動加速,在達到個人體能頂點的瞬間, 馬上把頭埋進書中,告訴自己已經學過某個知識點, 造成“看過書”的既成事實。

然後 屏息凝氣,盤坐於地。 集中精神,感受空氣的流動,靜待十分鐘。

只要精神足夠集中,學習者就可以感覺到空氣中被逆轉的波粒子,從而在因果逆轉的瞬間,要學習的標的,瞬間成為你知識體系一部分,效果不下於背誦幾十年。這就是直接從因到果的反因果律學習法。

 

—7—

電子躍遷學習法原理:

躍遷學習法,其實是一種很多名人都提倡過的一種高效學習法,包括如何合理搭建自己的知識體系,如何找到知識源頭,通過連線學習讓學習變得高效等方法,都是被實際結果證實過的。

而電子躍遷學習法,加了電子兩個字,卻和單純的躍遷學習法更高一籌。

電子躍遷,本質上是組成物質的粒子中電子的一種能量變化。根據能量守恆原理,粒子的外層電子從低能級轉移到高能級的過程,會吸收能量,反之則會釋放能量。電子躍遷學習法,利用的就是粒子外層電子在轉移,釋放能量的瞬間,讓學習者抓住這種能量,利用在學習上,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具體做法:因為電子躍遷的原理是要引發粒子的能級轉移,所以,學習者需要利用摩擦和旋轉,使原本穩定的粒子外層電子變得重新活躍起來。

 

 

具體做法就是, 以一隻腳著地,一邊以腳後跟為圓心高速旋轉自己的身體。 通過腳跟與地面的摩擦,引起粒子震動,一邊通過離心力,促使震動活躍起來的粒子向著高能級方向轉移,並在這個過程中進行學習。

這,就是《USA》電子躍遷學習法的訣竅。

—8—

引力波同頻學習法原理:2011年,一個遼寧的工人上了電視,聲稱自己利用引力波,發明了很多東西,價值之高,可以用來爭奪諾獎。 然而不管是現場還是網路上,沒有人相信他。直到2017年,美國德裔物理學家靠著實驗發現的引力波,獲得當年的諾貝爾獎,輿論才得到扭轉。 其實,引力波不但能夠用來作為力量的源頭,後續的實驗研究表明,引力波在幫助人類進行學習這方面,也有著不小的作用。 所謂引力波,是指時空彎曲中的漣漪,通過波的形式從輻射源向外傳播,這種波以引力輻射的形式傳輸能量。 而根據這種原理,我們就可以將其引入到學習法中,利用波幅同頻共振,讓學習者達到和知識能量粒子同質化的效果,從而讓學習者和知識融而為一,這就是《USA》所提出的引力波同頻學習法的科學原理。

 

具體做法:在慢跑過程中, 一邊跑一邊冥想 。

 

 

在空靈的狀態中,找到空氣震動的波頻,調整自己的動作幅度,逐漸接近這個頻率,直到感覺自身與空氣合而為一,達到一種和諧的狀態,然後開始讀書,在震動的過程中,使自己的腦電波為引力波的頻率達到同頻,相互吸引,從而水乳交融,達到在不知不覺中學會知識的效果。

九、量子糾纏學習法原理:最後,咱們就要說一說量子波動速讀法了,這個最近在網上鬧得很火,但在《USA》中,所謂量子波動速讀法,不過是量子糾纏學習法的一部分。 遇事不決,量子力學。 量子作為一種物理學概念,最早是由德國物理學家普朗克提出的。

 

量子是能表現出某物質或物理量特性的最小單元,在現實的空間中,充滿了這種無法被人察覺的物理單位,因為這樣的單個量子實在是太過於微小,我們無法單獨描述各個粒子的性質,只能描述整體系統的性質,所以,我們通常將這種現象稱之為“量子糾纏現象”。 1905年,愛因斯坦提出了光電效應的光量子解釋,人們開始意識到光波同時具有波和粒子的雙重性質,即波粒二象性。而結合量子糾纏現象和光的波粒二象性,我們的量子糾纏學習法就誕生了。

 

具體做法:通過手持書本等知識載體, 在學習者的面前快速移動 (翻書或者手持書在學習者面前會擺動)。

 

 

使知識所形成的能量體,攪動空氣中的量子群體及光波粒子,即可使知識能量體借由量子糾纏效應和光的波粒二象性,變得凝結,密度增大,然後再回饋給學習者,讓學習者在空氣的流通過程中,完成與量子和粒子之間能量的交換,完成資訊流轉的閉環,從而獲取知識。

brain全腦加速學習奇蹟

6W3H1R萬用方程式+萬物類像創新QR code心流生命之樹QR CODEQR code Healy數位營養QSR過耳目不忘訓練RBD右腦開發終極目標是波讀大量書籍QSR照相記憶訓練QSR過耳目不忘法RBD深層記憶回路右腦的記憶能力是左腦的100萬倍素質會發生質變QSR超前部署】學會波讀就能大量閱讀從此【天才神童】就良善循環DIKW資料資訊知識智慧QSR波讀STREAM大量閱讀是右腦開發終極目的HDT靈悟心悟體悟缺一不可No.3演腦內視覺五波讀Brain樂活使用間腦右腦全腦ZENATUM禪修右腦α通θ再入δ為三重腦佔大腦總能量95%能HSP&QSR高速學習腦與健康之道5-12歲孩童不要錯過上HSP&QSR高速10萬字分大量高維量子波讀黃金期βα上位腦=人智腦右腦開發激活下位腦HSP&QSR三重腦無限神秘潛能超覺靜坐禪修使左腦超越分析心切入右腦三重腦HSP右腦4好處0-16遂成天才神童LUCKY7大優化生命能量10年人生戰略做好5大(心態-學習-健康-事業-成就)Big Biz大事業(大學習大健康)4大--大事業&大健康&大學習&大成就No1健康第一No2加速學習No3事業成就No4多元被動收入A5大智慧產業大學習10年人生戰略

H&L&B大生命大長壽大健康&大右腦大教育大學習=大平台大發展大事業

ZENDAO大事業=量子波讀QSR大學習+微電流mA頻率共振Hz細胞大健康樂活人生brain大腦進化的五腦波(δθαβγ)嬰兒波-幼兒波-國小波-國高中大學研究所波-專家波ADao大道至簡大事業=大學習+大健康全豐盛成長樂活Dao大道三大至簡法邁向夢理想Zenatum.com&genabrain.org大道至簡

QSR大學習5-12歲辛苦一陣子&HEALY天天大健康&ES-BI大事業12-99歲幸福一輩子3維低頻眼睛視力與4維以上高頻腦內視力靈視力差異AHeart內在聲音(右腦開發世界因靜心向內看自己)&虛妄聲音(左腦開發世界因向外看別人競爭而起)3維(3D)低頻眼睛視力與4維(4D)以上高頻腦內視力靈視力Healy量子波儀健康療癒與QSR量子波讀智慧書帶給您健康&智慧∞無限無窮∞的可能9意識級與4意識層9意識級&4意識層&4腦波δθαβ

HSP&QSR風靡西方暢銷世界的九大學習法QSR量子波動速讀法只是其中一種

前幾天,量子波動速讀培訓班在網上突然火了。 培訓老師聲稱:孩子只要以他們獨有的量子波動速讀法來進行閱讀,就能在1~5分鐘內,讀完一本十萬字左右的書籍。 消息一出,驚呆了無數吃瓜群眾,大家紛紛開始研究起其中的原理來。 不過對於大傢伙兒的疑問,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卻是言辭閃爍,說得不明不白。 其實這也我們能理解,畢竟是人家吃飯的東西,屬於商業機密,哪能隨便就說給你聽呢?況且量子糾纏這麼一聽就很高深的東西,說給你聽,你也不一定懂啊。

有道是,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人家老師不願意多說,Snowy就只能自己查了。 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 查了一圈,Snowy居然查到了量子波動速讀法的源頭——《Unrestricted Study Approach》(中文名《超限學習法》),以下簡稱《USA》。

這本書是西方一個神秘的教育學家拉爾夫·泰勒所著,一經面世,便風靡整個西半球,進而影響到了全世界。
簡單地看了一下,snowy便深深地為這本“神書”所折服,這本書上面不但記載了“量子波動學習法”這樣的學習絕技,更厲害的是,它還記載了其他八種完全不遜於量子波動學習法的快速學習絕技,簡直堪稱是學習界的“獨孤九劍”!

好東西要分享,今天,snowy就來和大傢伙兒聊聊,這本“獨孤九劍”,到底講了些什麼。
—1—
熵減學習法
原理:想要理解什麼是墒減學習法,首先要知道什麼是熵。 熵是在熱力學中被提出的一個概念,代表了系統中不可用的能量。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的相關描述,系統的總能量不變,熵增加,系統中可用部分就會減少,相反,熵減少,可用部分就會增加。 1943年,奧地利物理學家薛定諤在愛爾蘭都柏林三一學院的演講中就提出,人體就是一個巨大的化學反應庫,熵增是生命體系中的必然過程,“生命是非平衡系統,並以負熵為主”。這樣的觀點,在其後來的著作《生命是什麼》中,也有所表述。

根據熵的定義,我們就可以明白,熵這個東西,簡單地說, 就是越少越好。 熵越少,人體系統中可用的能量就越多,那麼,人的各項能力指標自然就會提升,比如 學習能力。 同樣是兩個資質差不多的孩子在學習,一個拿出了百分百的精力,一個拿出了百分之六十的能力,誰高誰下,不是一目了然麼?

 

熵增原理示意圖
具體做法:關於如何通過提升熵減,來激發人的學習能力,《USA》中也提出了一些辦法,其中最為便利的實施辦法便是增加知識的組織性和架構性。有序的系統,可以有效地增加墒減,提高學習效率。 具體做法就是,將自己要學習的書籍, 按照順序,整齊地摞起來, 然後坐在書本面前,從初始到最後,用眼睛一遍一遍地在書本上掃過,將書本的順序烙印在自己的腦海中,等到大腦疲乏的時候, 立即進行睡眠。

 

在休息的過程中,由熵減效應,在學習者的腦海中自然將知識在腦海中按照一定秩序進行搭建,等學習者醒來,就會驚奇地發現,自己居然把這些書的內容,全都記住了。這就是熵減效應的神奇之處。
—2—
滲透學習法原理:人在思考和學習的時候,大腦分子就會變得活躍,人體分泌增加,熱量消耗增加,從而會耗費大量的能量,這是很早以前就被科學證明了的。 而《USA》中,又提出了一種全新的概念"Paticula",翻譯為這個“分”,我們可以理解為一種能量粒子,學生在學習新的知識時,大腦皮層會處於興奮狀態,從而分泌多巴胺,促進大腦組織進行深層反應,將這種狀態從大腦表層傳遞至大腦深層的能量傳遞載體,就是“分”。分對於數位、影像等知識具有敏感性,且具有密度性質,有從高密度向低密度運動的特性。 而由“分”衍生出來的概念,就是比分容。 比分容是學習者的一種特性,只與學習者的DNA有關,與學習者的年齡和智商無關。

 

例:小明的比分容為4.2×10焦/天·分。

那麼,小明體內每個“分”,每天所能傳遞的能量,即為4.2×10焦,超過這個能量範圍,小明就會大腦超載,呈現出頭昏腦漲的現象。
《USA》中,根據“分”的特性,為學習者制定了一種學習方法,作者將其命名為“滲透學習法”。

具體做法:
讓學習者在睡覺的時候,將書本墊在腦袋與枕頭之間。 這樣,書本裡的知識,變會被“分”粒子所感知,從而將其從濃度較高的書本,向著濃度較低腦袋進行搬運,刺激人的深層腦域,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完成學習的過程。
—3—
卷積神經學習法原理:卷積神經網路,最早由日本學者福島邦彥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提出,原本是一類包含卷積計算且具有深度結構的前饋神經網路(Feedforward Neural Networks),是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的代表演算法之一。 然而在電腦不斷發展的過程中,科學家發現了電腦與人存在相似度極高的系統——卷積神經系統。 通過大量的實驗及計算,科學家終於研究出一套利用卷積神經系統,幫助人類進行學習的行之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卷積神經網路深度學習法,簡稱“卷積神經學習法”。
具體做法:
讓學習者一邊做卷腹運動一邊學習。 激發學習者潛在神經系統的卷積神經靈敏性,從而讓學習者快速進入深度學習狀態,學什麼東西都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4—ESP學習法原理:ESP就是綜合心靈感應、透視、預知等能力的感知外知覺,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知覺、心靈感應、第六感等等。是一種不能用語言加以說明的思維過程的美稱。 大家在日常中也許也有過感應,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感覺,這一刻自己所在的時間、空間、所做的事,所說的話,似乎似曾相識。這就是ESP能力的一種體現,很多人喜歡稱它為“既視感”。 經過研究發現,ESP能力是人類大腦普遍機能之一。我國古代佛經對此也有表述,不過他們將其稱之為“天眼通”,給這個人體本身所具有的潛能,增加了一份神秘感。 以合理的方法開啟自身ESP能力,就可以感知“它感”,即別人的感知,別處空間的感知等等,從而將其彙聚到自己的腦中進行匯總,簡單地說,你考試的時候,監考老師站在你旁邊,監考老師以及身邊其他考生腦中所蘊含的知識儲備,都能夠為你所感知,那麼,你的知識儲備自然就是所有人的和,學習自然也就不再是難事。
具體做法:牢記四字口訣: 戒、定、慧、擊。 通過秉持自身操守,戒除煙酒熬夜等不良習慣, 定時打坐 , 從而使自己的內心安定下來,進入沉穩無垢的心境,再由定生慧。
在靈光一閃的時候, 以書本敲打天靈穴, 接引冥冥中一點靈光入體,開啟慧根,從此學習一帆風水,舉一反三,過目不忘。
—5—
基因鎖學習法原理:人類身上到底存不存在基因鎖,這是一個眾說紛紜的問題。有人言之鑿鑿,也有人不屑一顧。 但不可否認的是,人的身體中確實隱藏著巨大的潛力,即便是在科學如此發達的今天,科學也無法解釋世界上的一切現象。 老太太為了救外孫,可以把汽車抬起來,母親為了救墜樓的兒子,百米只用五秒,這些看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你可以將其解釋為腎上腺素的瞬間激增,但卻不能否認,人體中確實有這麼一把“鎖”,鎖住了人體某些原本可以爆發出來的能力。《USA》將其稱之為——基因鎖
事實證明,基因鎖的能量之大,遠超普通人的想像,不然,何以解釋萬千年來,地球上如此之多的生命,唯有人類進化成了智慧物種?
人類和大猩猩的基因相似程度高達99%,為什麼人類進化成直立動物成功了,大猩猩卻沒有?這1%的差距從何產生?百萬年前,當第一個猴子掙脫了四足俯地,掙扎著兩腳站立的瞬間,究竟發生了什麼?
這一切我們無從而知,但類似“基因鎖”這樣東西的存在,確實確鑿無疑的。如何解開“基因鎖”的限制,瞬間將人類的潛能提升至最大限度,進而使人類的學習能力一躍升天,這就是《USA》所探討的內容。

 

具體做法:關於如何打開“基因鎖”,《USA》提出了一個試想:人體有應激反應,打開“基因鎖”的重點,就在於應激反應上。只要用書本在學習者的身前堆砌出一座高牆,或者祭壇一類的東西, 給予學習者以精神上的壓迫感。
同時,以馬上就要考試/測驗/升學考等理由 ,對學習者進行精神上的恐嚇,加深學習者的恐怖情緒。 在極度的緊張之下,學習者就很有可能腎上腺素激增,從而瞬間打開基因鎖。
一旦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那麼接下來的幾次,記住這種成功時的感受,學習者打開基因鎖的動作也會隨之熟練,成功率上升,從而使這種學習方法變得穩定下來。
—6—
因果律學習法原理:一般來說,一件事情一定要有三個最基本的要素,那就是

1.起因2.經過3.結果;但反因果律學習法不一樣,那就是只需關注原因和結果。
因果律這種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卻又真實存在在每個人的身邊,是世間最為神秘的一種法則,我們老話講: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是對因果律最為樸素的描述。但如果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因果律其實還是和物理學,確切地說,是量子力學息息相關。

 

單粒子雙縫實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百度)說明,物體在產生於探測的奇怪過渡間,可能並不是明確存在的,甚至不是真正的粒子,我們無法在模糊的區域中,感知它的存在。哥本哈根詮釋告訴我們,在這片區域中,粒子只是其波函數。

 

通過干擾粒子的運動線路,使其進行有規律的集體性波函數坍塌,從而形成量子對沖,造成時光倒流,逆轉因果,這在現代的科學手段中,並不是完全不能夠實現的。就如同雷神的錘子,滅霸的響指,孫悟空的金箍棒。

 

具體做法:在學習之前,學習者需要在短時間內, 進行大量高強度運動, 通過劇烈的運動,引起身周能量的劇烈波動,打破身體內外能量的穩定結構,使其處於不穩定的活躍狀態。

 

然後使用書本或其他知識載體,進行快速煽動,讓空氣中的量子及光波粒子流動加速,在達到個人體能頂點的瞬間, 馬上把頭埋進書中,告訴自己已經學過某個知識點, 造成“看過書”的既成事實。

然後 屏息凝氣,盤坐於地。 集中精神,感受空氣的流動,靜待十分鐘。

只要精神足夠集中,學習者就可以感覺到空氣中被逆轉的波粒子,從而在因果逆轉的瞬間,要學習的標的,瞬間成為你知識體系一部分,效果不下於背誦幾十年。這就是直接從因到果的反因果律學習法。
—7—
電子躍遷學習法原理:

躍遷學習法,其實是一種很多名人都提倡過的一種高效學習法,包括如何合理搭建自己的知識體系,如何找到知識源頭,通過連線學習讓學習變得高效等方法,都是被實際結果證實過的。

而電子躍遷學習法,加了電子兩個字,卻和單純的躍遷學習法更高一籌。

電子躍遷,本質上是組成物質的粒子中電子的一種能量變化。根據能量守恆原理,粒子的外層電子從低能級轉移到高能級的過程,會吸收能量,反之則會釋放能量。電子躍遷學習法,利用的就是粒子外層電子在轉移,釋放能量的瞬間,讓學習者抓住這種能量,利用在學習上,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具體做法:因為電子躍遷的原理是要引發粒子的能級轉移,所以,學習者需要利用摩擦和旋轉,使原本穩定的粒子外層電子變得重新活躍起來。
具體做法就是, 以一隻腳著地,一邊以腳後跟為圓心高速旋轉自己的身體。 通過腳跟與地面的摩擦,引起粒子震動,一邊通過離心力,促使震動活躍起來的粒子向著高能級方向轉移,並在這個過程中進行學習。
這,就是《USA》電子躍遷學習法的訣竅。
—8—
引力波同頻學習法原理:2011年,一個遼寧的工人上了電視,聲稱自己利用引力波,發明了很多東西,價值之高,可以用來爭奪諾獎。 然而不管是現場還是網路上,沒有人相信他。直到2017年,美國德裔物理學家靠著實驗發現的引力波,獲得當年的諾貝爾獎,輿論才得到扭轉。 其實,引力波不但能夠用來作為力量的源頭,後續的實驗研究表明,引力波在幫助人類進行學習這方面,也有著不小的作用。 所謂引力波,是指時空彎曲中的漣漪,通過波的形式從輻射源向外傳播,這種波以引力輻射的形式傳輸能量。 而根據這種原理,我們就可以將其引入到學習法中,利用波幅同頻共振,讓學習者達到和知識能量粒子同質化的效果,從而讓學習者和知識融而為一,這就是《USA》所提出的引力波同頻學習法的科學原理。

 

具體做法:在慢跑過程中, 一邊跑一邊冥想 。
在空靈的狀態中,找到空氣震動的波頻,調整自己的動作幅度,逐漸接近這個頻率,直到感覺自身與空氣合而為一,達到一種和諧的狀態,然後開始讀書,在震動的過程中,使自己的腦電波為引力波的頻率達到同頻,相互吸引,從而水乳交融,達到在不知不覺中學會知識的效果。
九、量子糾纏學習法原理:最後,咱們就要說一說量子波動速讀法了,這個最近在網上鬧得很火,但在《USA》中,所謂量子波動速讀法,不過是量子糾纏學習法的一部分。 遇事不決,量子力學。 量子作為一種物理學概念,最早是由德國物理學家普朗克提出的。

 

量子是能表現出某物質或物理量特性的最小單元,在現實的空間中,充滿了這種無法被人察覺的物理單位,因為這樣的單個量子實在是太過於微小,我們無法單獨描述各個粒子的性質,只能描述整體系統的性質,所以,我們通常將這種現象稱之為“量子糾纏現象”。 1905年,愛因斯坦提出了光電效應的光量子解釋,人們開始意識到光波同時具有波和粒子的雙重性質,即波粒二象性而結合量子糾纏現象和光的波粒二象性,我們的量子糾纏學習法就誕生了。

 

具體做法:通過手持書本等知識載體, 在學習者的面前快速移動 (翻書或者手持書在學習者面前會擺動)。
使知識所形成的能量體,攪動空氣中的量子群體及光波粒子,即可使知識能量體借由量子糾纏效應和光的波粒二象性,變得凝結,密度增大,然後再回饋給學習者,讓學習者在空氣的流通過程中,完成與量子和粒子之間能量的交換,完成資訊流轉的閉環,從而獲取知識。
總結一口氣說了這麼多,想來各位小夥伴都有點目不暇接了吧?

 

沒關係,你們可以將這個文章保存起來,慢慢看,慢慢選,相信總有一款適合你。如果試用以後效果好,請不要忘記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享受到學習的樂趣。 當然,你們也可以自己去尋找《Unrestricted Study Approach》這本書,按照書上的指點學習。至於為啥要偏偏胡謅是一本西方的書……我們被西方收的智商稅還少麼?

 

 

最後,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學得開心,找到真正用心做教育的機構,找到落地實用的學習方法,每個人都能成為學霸,走上人生巔峰。

 

 

3D傳統左腦教育轉成右腦4D感知與5D超感知超右腦高速高效學習法Connect高低維IEM5D超右腦超感之影像化高速高效學習是21世紀的無價法寶4-5D右腦開發後是用圖像創意想像思考ZENA αθδ腦波音樂科技道具激活松果體4-5D波動速讀實操實證10天培訓

Zenatum.com低維左腦五感化與高維右腦超右腦深右腦五力五感化刘丰全息智慧科學語境——宇宙至簡原理

 

HDI將高維4or5維智慧用在快速取得低維3維知識人◎生存、生活、生命的意義OPDCA-SWOT-SMASHINSCOPE-ECRSIA-SCAMPERZENATUM.COM量子波動神速讀三版本書面人生終極高維智慧QSR眼腦直映速讀神讀原理6-18歲紮根基礎學習地基工程一般常人經6道傳感程序閱讀速度為每分200-400字全腦通ZENATUM系列課程ABC為何『閱讀』速度超慢呢?左腦眼腦直映速讀與右腦松果體直映神讀0-3-6-12歲右腦開發成效四部曲4-12歲的優秀天才神童刻意練習是這樣培養6歲前嬰幼兒右腦開發課程ZENATUM.COM全腦通專注天才神童培育的搖籃波動速讀Quantum Speed Reading-QSRQSR一目十行QSR內容QSR收益HSP-QSR原理誦波動速讀的6基石

QSR速讀5腦波運用

波動速讀(又稱PhotoReading或Hado Reading or NeuroReading)是通過感知思維訓練,啟動我們大腦的松果體,開發右腦的心像能力,孩子只需快速翻動書本,用腦波感知的方式把書中資訊以成像的形式吸收在大腦中,經過大腦高速處理,能夠看到清晰的圖像,甚至像看電影那樣出現在腦海裡,孩子可以對內容有更深層次的理解,甚至可以感受到作者的情感及寫書的意圖。
這種嶄新的閱讀方式能夠吸引孩子更愛閱讀,閱讀的速讀大大提升,初級成像速度法可以達到3000每分鐘的閱讀速度,高級成像速讀階段,孩子閱讀的速度甚至可以達到25000字每分鐘的記錄。與此同時,記憶能力大大提升,自信心、集中力和情緒管理的能力也得到全面的提升。

——讓孩子的閱讀不受語言的限制,大量吸收國外的文化知識。

跨語言波動速讀可以閱讀外文書籍。因此對於能夠接受波動並轉化成圖像的右腦來說,是哪國文字並不重要,只要是同樣含義的文字,就擁有同樣的波動,就能夠轉變成同樣的圖片或聲音,最終形成電影放映的效果,呈現在孩子的腦海中。實驗證明了文字、人心中的想像都帶有一定的波動,並且能夠影響水的結晶的形狀。相同意義的不同文字卻能夠擁有同一的波動,比如"愛和感謝"這個字在各種語言中它的波動就是相近的。

量子波動速讀
超感知波動速讀又叫做快速成像閱讀,是以超感知能力把快速閱讀而理解的圖像過程啟動,讓腦海中看到鮮明的圖像,就好像看電影般看到圖像的聯繫過程。在迅速翻閱的波動狀態中,被啟動的大腦圖像功能,能夠讓你好像在看電影一樣,看到圖像在我們的眼前展開。然而,只要經過特殊的超感知波動閱讀訓練,我們的大腦就能夠逐漸適應這種閱讀方式,直接由看到的文字反射出理解的圖像,從而大大地加快了閱讀的速讀。

波動速讀的原理

七田真等人所提倡的波動速度,與普通快速閱讀的不同之處在於,波動速讀是

在快速閱讀的基礎上,把理解的圖像過程啟動了,讓我們在腦海中能夠真正看

鮮明的圖像

QSR-PHOTO MEMOQSR天才與成人班

也就是說,在進行普通的快速閱讀時,我們對文字的理解過程是在潛意識中進

,我們能感覺到、想像到,但卻無法真正像看電影那樣看到圖像的聯繫過程,

這個理解的過程是無影的,就像我們的默讀其實是無聲的一樣。

而在波動速讀的狀態中,大腦的這個圖像化功能卻被啟動了,使得我們能夠真

正像看電影那樣看到圖像在我們眼前展開。

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大腦的潛能得到更充分的調動,閱讀速度、理解率、記憶

力都比普通的速讀有更大的提高,當然閱讀的效率也就比普通速讀要高了,可

以達到每分鐘幾萬字甚至十幾萬字,甚至可以過目不忘,一本厚厚幾十萬字的

書用不了幾分鐘就能看完,不但能夠毫無困難地理解其中的內容,而且還能夠

清晰地記得書上的內容。這種狀態也被稱為照相式記憶

對於沒有經過訓練的人來說,直接跳過“讀”這個步驟而去進行理解,是比較

困難的,或者說速度是比較慢的,甚至可能會比普通閱讀的速度還要慢得多。

然而,只要經過簡單、輕鬆的訓練,我們的大腦就能夠逐漸適應這種閱讀方式,

直接由看到的文字而條件反射出理解的圖像,從而大大地加快閱讀的速度。

事實上,如果說“看—讀—理解”是舊的閱讀條件反射過程的話,那麼,

看—

理解”就是一個新的條件反射過程。

QSR照片

主要就是訓練我們運用這個新的閱讀條件反射,同時儘量地提高這個新閱讀條

件反射的速度,從而達到快速閱讀的目的。

原來的普通閱讀是需要一個字一個字地讀,所以速度慢,而快速閱讀則可以幾

個字、一句話、甚至幾行文字、一頁文字地看,看一眼就能理解整頁的內容

所以閱讀速度能夠大幅度地提高。

當然,剛開始提高閱讀速度的時候,會出現文字看不清、理解跟不上等情況,

這無關緊要,當訓練到一定的程度,我們的大腦自然就會完全適應這種快速閱

讀的狀態,即使文字閃現的速度很快,我們也能看得很清楚、理解得很透徹。

因為這時,我們的大腦已經通過反復的訓練而形成了新的閱讀條件反射,完全

能夠勝任快速閱讀的任務了。

波動讀法的基本宗旨

在資訊越來越發達的現代社會中,人們每天不得不處理大量的資料資訊,如果這個時候,人們能夠有絕好的速讀能力的話,那麼處理起龐大的資訊資料相對就輕鬆多了。

因此,人們迫切希望能夠尋找到一種可以提高自己的速讀能力的方法。方法是存在的。但是,這並非傳統的逐字逐句的左腦速讀能力的培訓,而是像光速一樣的右腦速讀能力的培養。其中,波動速讀法是一種右腦的速讀方法。所謂波動速讀法,是嘩嘩地翻著書,書中信息在翻閱書過程中像光波一樣高速進入大腦的波動讀法是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的潛能。它與右腦的機能有關。右腦的工作節奏是光速,能夠超高速地處理進入大腦的資訊,具有自主性,這與工作節奏非常緩慢的左腦相比起來,優劣不言而喻。同時,左腦的創造力非常貧乏,真正的創造力存在於右腦之中。創造力與速度及想像有關。因為,波動速讀能力是以右腦開發為基礎

QSR一目十行 EQSR

的,一頁書只要看一眼就可以達到想像記憶,因此能做到速讀。

波動速讀歸根結底要依靠右腦開發的力量,和傳統的速讀法截然不同。傳統的速讀法著重訓練快速閱讀文字,而波動讀法的基本宗旨是培養以波速獲取資訊,並將這些資訊變成想像的能力。因此,它和傳統的速讀法在訓練方法上完全不同。即使略有相似之處,訓練主旨也是不一樣的。例如,波動速讀法將傳統的擴大視野訓練稱為“眼睛訓練”,這種訓練除了可以“擴大視野”之外,還可以用於“視光訓練”。要獲得波動速讀能力,首先需要開發右腦。開發了右腦,速讀能力自然而然地增強。

1.培養想像力

2.培養 ESP

3.眼睛訓練

4.通過殘像訓練運用想像圖像

5.配合左腦的表現力訓練速讀和默寫

6.通過翻書訓練最終培養起來速讀能力

快速、走馬燈似的看卡片可以說是波動速讀的基礎,具有重大意義。

通過閃卡、想像訓練和 ESP 遊戲等使右腦能力得以使用,就能夠自然地開發波動速讀能力。

《腦螢幕高級學習方法》課程(4-16歲)

這是一個能讓學習內容輕鬆地牢記在頭腦中的自我主導型學習方法。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使學習變得更有趣,更輕鬆!

腦螢幕學習課程內容包括:

  1. 身體訓練,敏化大腦,糾正體姿體態
  2. 讓腦波達到α波,大腦高度集中,開啟創造力
  3. 腦螢幕訓練,大腦想像力
  4. 左右腦整合成像訓練,大腦短期記憶轉化為長期記憶。
  5. 快速記憶腦成像訓練
  6. 資訊處理訓練,加強理解能力、核心掌握能力

課程功效:

√ 快速記憶

√ 整合左右腦,提高學習能力

√ 通過冥想開發自我洞察智慧後設認知

√ 形成對夢想和願景的集中力和學習動機

√ 端正學習姿勢和提高體力

√ 培養自我主導型學習能力

波動速讀

經過訓練後可以將閱讀速度數十倍的提高,看書不再是慢慢的看,而是快速的翻,書中的資訊在翻書的過程中象光波一樣的超高速的進入大腦的速讀過程,嘩啦啦的翻書,一秒一頁,一分鐘領會書中的大概內容並能複述出來,一分鐘資訊捕捉量達到10萬字以上。所有參訓學員閱讀能力提高10倍以上,使學生掌握超快速捕捉資訊、處理資訊、整合資訊的能力,嘩啦啦翻書不再是夢!讓你的孩子推開通往天才的大門!經過訓練後針對任何一國語言的書,都能做到一秒一頁,五分鐘看完一本任一本多國語言的書,一分鐘資訊捕捉量達到10萬以上,大腦針對不同國家語言的書自動翻譯成中文,快速領會書中的大概內容並把65%以上的內容複述出來。所有參訓學員閱讀多國語言書籍變不可能為奇跡,使學生掌握超快速捕捉、處理、整合多國語言資訊的能力,讓孩子打開多國語言學習的大門,為未來學習多國語言及出國留學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

大腦中級訓練水準的智慧化訓練,啟動人體智慧按鈕,打開智慧大門。讓學生用全新的用腦分析和思維方式,結合各門學科課本內容同步進行學習。讓學生學習效率大幅度提高,學習內容隨時調出,抽取;對知識靈活運用,創作、設計、發明隨時進行;成為真正的學習高手。讓您的孩子真正走上天才之路。

大腦高級水準的智慧化訓練。此訓練著重培養孩子的內感覺、內視覺、內聽覺,英語課文、單詞和語音同時輸入大腦,文字在腦中像照相一般清晰可見,同時語音在耳邊回蕩,學生可看著腦中的英語課文和單詞背誦、默寫,學習英語的興趣和能力大增,從根本上解決了學英語難的問題。

此技能還可用來自學其他外語,語音和文字同樣能夠輸入大腦。

波動速讀十大訓練成效:

 一、輕鬆記憶無負擔:5分鐘記完30-50組無規律的詞語、數字、公式、歷史年代……順背、倒背、點背如流;圓周率200位正背、倒背如流。

 二、提高學習效率50%以上;

 三、快樂學習,輕鬆應對考試壓力;

 四、釋放學習潛能,增加學習自信心;

 五、掌握右腦圖像的單詞記憶,日記英語單詞50—300個;

 六、注意力、想像力訓練;

 七、迅速提升思維效能和學習能力;

 八、發散性思維訓練、潛意識活化,增強創造力;

 九、80%以上的學員經過訓練具有“一眼成像”的能力!

 十、感恩教育:讓孩子知道責任,感悟來自家庭的愛,懂得感恩;

波動速讀訓練開拓右腦回路訓練

1.放鬆。努力是心情平靜下來,同時儘量放鬆身體。放鬆的方法:自我催眠發和全身放鬆法。自我催眠發:(略)

全身放鬆法:全身放鬆法是一種讓肌肉放鬆的練習。通過肌肉緊張及放鬆,使身體感受到放鬆的狀態,從而舒緩緊張的情緒。

首先選擇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然後坐在椅子上,比上雙眼,儘量不做思考,讓全身放鬆。以下每種肌肉拉緊的動作大約維持5秒,放鬆約10秒,重複2-3次。

手——將雙手向前伸,水準地放置,用力握緊拳頭,然後放鬆,重複數次後將雙手垂下,感受肌肉放鬆的狀態。

額頭——把額頭用力往上揚,讓肌肉拉緊,然後放鬆,重複動作。臉——將眉頭、鼻子和嘴往中間拉緊,然後放鬆,重複動作。牙齒——用力咬緊牙齒,然後放鬆,重複動作。臉——將眉頭、鼻子和嘴往中間拉緊,然後放鬆,重複動作。牙齒——用力咬緊牙齒,然後放鬆,重複動作。

嘴——用力張開嘴巴,把舌頭抵住下麵的門牙,然後放鬆,重複動作。

頭——坐直身體,將下吧抵住胸前,兩手向後用力伸,使胸膛向前挺,然後放鬆。恢復原來坐姿,重複動作。

腰——坐直身體,向後彎腰,然後恢復原來坐姿,重複動作。深呼吸——做兩個深呼吸。腳——將兩腳用力向前伸,達到水準位置,拉緊肌肉,然後放鬆,重複動作。全身放鬆——讓全身放鬆約5-10分鐘。

整個練習大約需要15-20分鐘完成。每天練習1-2次,逐漸能使技巧純熟;在熟練以後,甚至可以在沒有做拉緊的動作時,仍然能將整個身體自然地放鬆下來。2.集中。運用丹田呼吸法把意識狀態從左腦轉換到右腦。

為了激發出右腦的能量,精力集中是一個絕對必要的條件。只有精力集中才可以把右腦的能量提升到最高。用丹田呼吸法能夠集中精神,丹田呼吸法是實現精神集中的秘訣。

所謂的丹田呼吸法是腹式呼吸的一種,但是他與普通的腹式呼吸法的道理截然不同。丹田呼吸法由三部分組成:吐氣法、吸氣法、止氣法。毫無疑問,丹田呼吸法的重中之重在於吐氣法。

丹田呼吸法又成為想像呼吸法,在我們吐出氣息、吸入氣息、屏住氣息這一系列的動作裡都加入了我們的想像。在呼吸的過程中,呼氣時想像將身體裡的不潔之氣排出體外,吸氣時想像將宇宙能量吸入體內,在呼氣、吸氣以及停止呼吸過程中不斷進行想像。1.首先,將體內的濁氣、邪氣呼出體外。2.其次,吸入充足的宇宙能量。

將上述過程重複五至六遍,這樣會令你的大腦細胞重新蘇醒並恢復活力,從而更快、更高效地運轉起來。然後,我們將進入真正用於精神集中的丹田呼吸訓練。

丹田呼吸法是這樣來進行的:吐5秒鐘的氣,吸5秒鐘的氣,憋5秒鐘的氣。隨著我們習慣了這一系列的動作以後,就把每個動作都延長到10秒鐘、15秒鐘、20秒鐘。1.首先我們先來深深地吐一口氣。(5秒鐘)2.接著吸一口氣。(5秒鐘)

3.然後把肺部吸的滿滿的氣體擠壓到丹田部位。(5秒鐘)

4.把氣吸入丹田,使丹田變得硬邦邦的。這樣你就得到了勇氣和健康。

反復地練習上述動作。一次練習要做10分鐘以上,通過練習你的精神能夠得到令人驚異的集中。

Quantum Speed Reading

人的丹田裡面有一個自律神經集中的地方,這種自律神經又被稱為太陽神經束。如果朝這個神經束輸送氣體的話,全部內臟就會興奮起來,並且還可以恢復肝臟的機能。你腹部的血液流動會變得很好並且回復活力。

但是我們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一點是,這種呼吸是想像呼吸。如果每天都堅持練習這種呼吸的話,哦們的精神就會變得很安定,並且還能練就強有力的集中力。如果我們繼續練習丹田呼吸的話,頭腦就會變得非常輕鬆,身體裡面的能量就會湧出來,而且它還能給我們帶來自信和勇氣。我們還可以通過呼吸來調節我們的精神。所謂的精神能量,指的就是集中意識,我們如果學習意識的集中法,就能發揮出我們強有力的潛在能力。所謂的坐立不安,無法集中注意力其實就是欠缺精神能量。堅持呼吸法的訓練是大有裨益的。3.暗示。堅信“我一定能做到”,是波動速度成為可能。

呼吸之後就是暗示。有人聽到“暗示”就覺得是通過給他人暗示來欺騙的行為,其實這裡所說的“暗示”是自己說給自己聽的。自己對自己說“這樣閉上眼睛深呼吸,心情就平靜了”,或者“放鬆,右腦大門打開,一下子就能想像了”,等等。沒必要一定說出來,只在心中想就可以了。這樣可以使放鬆的程度更進一步,強化右腦開啟的狀態。

暗示非常有效,只要改變所用語言就可以有效地用於各種訓練。

例如,學習之前暗示自己“我和算術是一體的”,“從現在開始學習的內容會一字不落地進入腦子裡”。轉天考試時,暗示自己“背過的東西會一字不落地出來”,“能夠非常平靜地考試”。如果想治病,就根據情況暗示自己,比如“燒退了,心情很好”。然後根據暗示來想像即可。

在波動速讀之前你需要在心中反復想著“我要進行波動速讀”,儘量排除“我能做得到嗎?”這樣的擔心或疑慮的幹擾。

這種擔心或疑慮會成為你右腦理性功能發揮的障礙,要讓自己相信“我也能做得到”,並使自己的右腦在這種狀態下工作起來。這種心態在氣田式訓練中有著極為重要的作用,只有這樣,我們在進行冥想的時候才能是自己的身心保持一種平靜、放鬆的狀態。

做任何暗示都要先放鬆和集中,將腦波調至右腦易於發揮作用的低波狀態。超右腦波動速讀法學習經驗

1.關於準備練習.

每次訓練前必須得先進行、放鬆、集中和暗示三到程式.

原理:右腦訓練需要大腦處於能夠讓大腦放鬆工作的狀態,即低波狀態目的:讓左腦暫停工作,從左腦狀態進入到右腦狀態.

注意:這是必做的,七田真博士已反復強調,否則訓練時只訓練到左腦.我以前對此以為可做可不做,走了彎路.希望大家引起足夠重視!

2.關於想像成象.

想像成象分2步.第一要先能閉上眼後在眼前想像出個"依託點",第二步才是從這一點上變化出要想像的具體圖像(參見<超右腦波動速讀法>P47倒數第二段和P51中小字的最後一段.藍點和金色的點本質上是一樣的.還有P91第三段"在容易出現想像圖像的地方"其實是指"依託點").閉上眼睛,一片漆黑,這樣是無法進行想像的.(不過在漆黑下,如果能堅持努力去嘗試想像,過久了也能看到圖像)

怎麼想像出依託點呢?通過黃卡訓練就能練成藍色圓點.黃卡訓練是通過"殘象"來練成"想像".即你只用看的話,永遠也別想看回原色.原色藍點其實是想像出來的(參見P128的第1.2段)黃卡練習的最終目的是不看卡片也能閉上眼看到藍點.

3色卡練習的目的是為了能在腦裡畫出顏色.本質也是想像練習,不是殘象! 還有圖像練習和實物,這兩項就是殘象重現了,應該不是想像練習以前我錯把黃卡練習和顏色3色卡練習誤以為是殘象練習,當然是看不到原色了.希望大家能借鑒.

黃卡,3色卡,圖形練習和實物練習這4種練習根據P131是按順序每種練一個星期的,共練1個月.不是同時練.當然你有時間的話一起練也沒問題.

當你練了上述的差不多1個月後,才進行更高1級別的殘象練習—曼佗羅卡.我以前是一開始就1堆練習一起連,既耗時,又難練,效果也不好.如果你沒一個月以上的初級殘象練習就去練曼佗羅的話,肯定是很吃苦的,很容易沒信心.練習要循序漸進嘛. 好了,當練出了依託點後,以後再進行想像成象就容易了.可以做書上的小人想像,木棒想像,也可以自己設置些場景進行想像(最好事先用錄音把暗示語弄好,到訓練時心裡儘量不要說話自我暗示,因為用到了語言區,左腦會動起來)

進行右腦開發,想像訓練是關鍵.每天堅持做想像訓練,右腦會在某天打通回路,到此,能夠自由想像出清晰,鮮活的圖像,就像是看電影一般,算是入門了,此時裡波動速讀還有距離. 3.關於波動速讀.

作者已多次強調:要波動速讀成為可能,先決條件是對右腦形象思維能力進行訓練,而要開發右腦形象思維能力,需要進行想像訓練.最好在 能夠自由想像後才去練速讀.

(1)關於ESP.能夠自由想像,並不代表你有了相應的右腦視覺能力.ESP就是為了喚醒右腦視覺能力而設置的.能鍛煉右腦感覺.強化你運用右腦的感覺.

(2)瞬間成象.這也是為了培養右腦想像力的訓練,其重點在於再現事物.(可是練習的材料太少了)

(3)連鎖記憶.這也是培養想像力的訓練.在練成後不要再用這方法了,語言反而成了障礙.

(4)關於聽寫,默寫和速聽.這是為了與速讀結合起來而設置的訓練,所以應該要經過前面的訓練使右腦能力增強後再去練習.否則個人認為意義不大,只是對左腦進行了訓練,最多增加了左腦記憶力.因為你還是會習慣用左腦去理解,去記憶.而且用左腦的方式練難度也大,容易受挫.




總之運用想像的竅門是:1.準備的三道程式

2.想出依託點,慢慢呼吸,心情平靜

3.把依託點變成眼前30-40釐米遠的螢幕,通過暗示來讓你要想像的東西出現在螢幕

關於波動速度和影像閱讀結果的區別

其實網上很多介紹,七田的波動速度是以看動畫的形式讀的,而影像閱讀也似類似的方法.

但兩者活化的結果不一樣,表現也不一樣。

就如論壇某位前輩(名字忘記了)發表的,兩種方法看似相同,但是波動速度所需要的練習比影像閱讀要多.

而且.波動速度是即時活化,影像閱讀是交給潛意識處理.

這裡就出現了一個問題,兩者之間所記憶是通過內視覺看圖記憶還是直接靈光一閃記憶呢?

其實,七田之所以要訓練黃卡等等就是要訓練出內視角來,就是要你一想就可以在內視角中清晰的看到. 也就是說,七田的方法可以讓你隨時把書帶著身上.就是一閉眼就可以翻書,而保羅的方法則是把東西放在一個地方,需要時就能找到.所以兩者區別就在於,保羅的方法以靈光一閃來回憶起內容,而七田的方法則是直接把書擺在眼前看. 當然兩者的理解率是差不多的,網上也有很多人說七田的理解率高而且快,這點我是同意的.

波動速讀入門訓練

波動速讀入門訓練(含黃卡、曼陀螺使用方法)入門訓練是進行波動速讀的基礎

在波動速讀之前要進行入門訓練,入門訓練包括這樣幾項:1.視覺訓練

2.ESP(超感覺能力)訓練3.右腦記憶訓練

這些訓練是進行波動速讀的基礎,因而尤其重要.入門訓練要選擇盡可能安靜的地點.為了不在訓練過程中受到幹擾,需要做一些準備—-拔掉房間裡的電話線,告訴家人不要在訓練中突然過來說話等等.這些準備非常重要.不要讓房間裡面過熱或者過冷,也不要讓陽光直射房間, 波動速讀入門訓練

波動速讀入門訓練(含黃卡、曼陀螺使用方法)入門訓練是進行波動速讀的基礎

在波動速讀之前要進行入門訓練,入門訓練包括這樣幾項:1.視覺訓練

2.ESP(超感覺能力)訓練3.右腦記憶訓練

這些訓練是進行波動速讀的基礎,因而尤其重要.入門訓練要選擇盡可能安靜的地點.為了不在訓練過程中受到幹擾,需要做一些準備—-拔掉房間裡的電話線,告訴家人不要在訓練中突然過來說話等等.這些準備非常重要.不要讓房間裡面過熱或者過冷,也不要讓陽光直射房間, 最短的時間內實現“原封不動地再現所看到事物”。請借助眼肌訓練卡、3d圖片、黃卡。3色卡片、圖形卡片和曼陀羅卡片進行訓練。一點凝視訓練

這個訓練能夠培養集中力,擴大視野。準備“一點凝視訓練卡片”。這個訓練要凝視一張中央印有3.5釐米直徑的黑色圓形的打白色卡片。長時間凝視,在黑色圓形的位置出現比原來大得多的圓形。堅持每天練習,直到能看到這樣的大的圓形為止.眼睛訓練

閱讀速度與眼部運動密切相關。波動速讀要求必須能夠進行右腦閱讀,為此,正確的視讀方法就變得尤為必要。下面介紹的眼睛訓練能夠改善眼球肌肉的機能。通常,我們眼睛的視野只集中於中心位置,離中心越遠,我們所看的物件就越難進入視野。眼睛訓練可改善眼球的機能,使視野變大,擴大可將瞬間看到的物體收入視網膜的範圍,可以在速讀時提高一眼讀取內容資訊的能力。眼睛有6種眼肌:上直肌、下直肌、內直肌、外直肌、上斜肌、下斜肌。“貝茨理論“認為這6種眼肌共同作用,使映射正確成像於焦點。訓練這6種眼肌正確發揮作用,能夠擴大眼睛視幅,培養"照相記憶"—–一眼能夠看到一整頁書的內容並記憶下來的能力. 黃卡訓練總結之波動速讀

一、首先擺正心態。很多朋友看了很多的帖子,總覺得一定要看出原色,所以一句老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越心急越不容易有什麼成績出現,用一種平常的心去看待訓練,心裡要想這一次看不出沒關係,但是我有進步了,會看出來的。說不定在下次再看的時候,原色會在你的眼前閃過,會成功的。

二、迂回戰術很有必要。大家都知道軍事戰術上有句叫正面牽制,側面迂回,意思就是在打進攻戰鬥的時候,如果正面的火力太猛,為了避免太大的傷亡,從兩翼迂回,將火力點消滅。我們在看黃卡的時候如果看了很長時間還是沒有什麼成果,那說明你的基礎不怎麼樣,右腦只是幾歲的智商。說明你以前是一個很不習慣用右腦的人,那就要想其他的辦法,打牢基礎。那樣你再練習的時候,很快就會有成果的。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喚醒你那沉睡已久的右腦。

1、內視覺的訓練。就是你在閉上眼睛,能看到剛看到的的物體。A、自己經常性的習慣性的看某些物體,手機、收音機、西瓜、花、草反正是你用眼睛能看到的東西,注視他3秒鐘左右,閉眼用力想像他的形狀,顏色,要經常的訓練。開始我在練習的時候圖像很不穩定,一閃而過,還沒有顏色,現在都克服了。

B、這個訓練一段時間了,看完物體後閉眼,可以想像你所看到的物體移動、變大變小。

C、腦袋裡憑空想到物體,好象我說布希,你馬上就有這個人的圖像出現在你的內視覺裡,並且很穩定,顏色豐富。

2、內嗅覺味覺的訓練。就是閉上眼睛想像味道,來鍛煉你右腦想像中的鼻子和舌頭的感覺。A、酸甜苦辣,中午吃過的飯,肯德基的留香展翅,化學課上,氨氣的味道、不知道誰放了個屁的臭味、青草的味道,家裡的味道、辣椒等等,你要把他想像你的鼻子和舌頭好象真的接觸到這些東西似的,時間越長越好。

B、中午回家後突然聞到鄰居家的廚房排出了一股香味,你要知道他做的是什麼菜啊!

3、內感覺的訓練。就是閉上眼睛想像疼痛、舒服……。想像別人打了你一拳在胸上,是一個什麼感覺、針紮是什麼感覺、嗆水的感覺,傷心的感覺。記住一定是現在沒有這個感覺,是你想像出來的哦。

4、內聽覺的訓練。A、想像各種聲音,動物的叫聲,汽車的聲音,同學說話的聲音……B、想像改變聲音,你的一個男同學竟然用你某個女同學的聲音說話。或者在街上看到一個你從未聽過他說話的人,想像他的聲音

5、綜合的運用,閉上眼睛,看到一隻燒雞,用以上的感覺去想像,到流口水出來。想像隨著一聲汽車的喇叭響,壓過路面的垃圾水,正好濺到你的臉上,象真紮了一下,你用手摸了一下臉,水還是熱的,你一看手好藍的水啊,一聞,媽的好臭。以上只是個場景,我們生活中很多很多,但一定要想像到位,深呼吸後隨你的潛意識去想像,不要強制。三、黃卡的訓練。你的日常中如果經常去這樣訓練,你的右腦就很活躍了。黃卡的原色是想像出來的,看殘像只是個仲介,讓你知道閉眼後還有這麼豐富的東西。大家晚上閉眼後,眼前的顏色會很單調了,有時不經意出現其他的顏色,或者很小的一個亮點、或者像一道線,或者用力過猛了眼前出現了金星,要充分的利用這些好的機會,把這些東西誇張,放大。比如一個綠點出來了,你就想西瓜的顏色,讓他漫漫的變大,最後一個西瓜出來了……這個訓練可能剛開始很難,漫漫就會很容易的出現,以前我睡覺前閉眼想像的東西都是沒有顏色的,現在很豐富了。那樣想像黃卡不成問題。

四、合理安排訓練,勞逸結合。看的時間長不一定效果好,要多用點時間打基礎上,對於那些左腦發達的人,要多多練習上面好出成績的東西,增加自信心波動速讀練習的誤區–黃卡練習

在兩個月前為了改善自己在學習方面的能力,我開始認真的進行了一些關於記憶力方面的研究,這一研究不要緊我對其中的練習有了越來越多的感悟,為了能讓我這些感悟能夠給更多的練習者以啟發,我想發表出來與大家一起交流,希望我們能共同進步。(因為我練習的種類較多,我會在以後分類發表,希望喜歡的同志能夠一起交流)

首先是大家都比較關注的黃卡練習,我最先練習的也是黃卡訓練,幾天練習的小有成就也使我不禁得意了一陣子,也發表了一些相關的感悟在論壇上,然而在後面進一步的練習中我逐漸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這個練習的應用(試想一下如果你看的是一頁書,那在你眼簾前那一塊小小的殘像圖區域你能看清字嗎?),從這後來,我注意了這方面問題的查找,在查閱了相關記憶書籍後,我終於找到了正確的答案——想像,實踐證明這為後來的練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我看過很多練習朋友的帖子,其中大部分都停留在黃卡還原練習的階段而止步不前,我在自己前面發表的練習心得中也提到過還原原色練習的見意,中間我提到過關鍵是放鬆和想像,但那時對想像的理解,就好比只見廬山一角而未窺全貌一般,其實想像練習是記憶訓練的核心。

黃卡練習實際上是我們練習想像的一個輔助工具,它讓我們能集中自

己的想像目標,黃卡殘像其實只不過是我們眼睛的一種生理想像,誰凝視一個物體後閉眼都會留下殘像,這本身沒有任何的難度,這個殘像的唯一目的就是讓我們能集中在他上面想像原色,只要是正常人三到五天就可以還原原色,但為什麼很多朋友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就是還原不了呢?這其實就是出在想像力的問題上,我們大多數朋友對著眼前的殘想還原原色時,用的不是想像力,面是他的意念力(就如同盯著眼前的殘像心裡一個勁的希望原色出現一樣),如果是這樣別說一月一年也別想還原!

所以在這裡,我建議還原不了原色的練習朋友,不要太執意黃卡的練習,不是你資質低,而是黃卡這種練習想像的訓練不適何你本人而以,你完全可以進行其它的練習,如休息時回憶你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一些事的場景,場景裡的人、事、物、及它們的顏色,甚至是當時空氣的味道,重要的是細節,越細越好,或者為你自己的怪異想法設置必要的場景,也是越細越好,能讓你這種想法進行下去。

等等還有很多,找你自己最拿手的,這種訓練大多數導致你會不知不覺中沉睡,這也這印證了許多關於記憶書中提到的白日做夢的說法,不要害怕,此時你的大腦想像力在不斷的增強,此時所過來你在進行黃卡的練習,你會發現還原原色其實很簡單,黃卡練習此時不是你想像練習的工具,反而成了檢驗你想像力的工具了。

最後我還要解決我前面提出的一個問題,關於應用,其實看到這裡以經很簡單了,你在想像中不知不覺睡去後的那種影像,正是我們練習的最終目的,黃卡練習中那一小塊區域可不是我們所要的心像喲!

怎麼樣明白了嗎?正在苦惱的朋友你不妨試試,如果你成功了,不要忘了告訴我,我也想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波動速讀之曼陀羅卡片訓練 最後我們用曼陀羅卡片來進行殘像訓練。所謂的曼陀羅訓練就是緊盯著曼陀羅卡片,記住每個曼陀羅的形狀和顏色,然後在記憶裡再現的一種訓練方法。如果緊盯著曼陀羅卡片看10秒鐘,然後閉上眼睛,就能夠在想像裡面栩栩如生地再現曼陀羅的顏色和形狀,這就證明你的右腦想像能力已經被開開啟了。如果繼續做這種練習的話,很自然地就能開發出你的右腦想像能力。 下面是曼陀羅卡片練習的具體操作方法:(1)請連續盯著曼陀羅卡片; (2)看5秒後閉眼5秒,同時暗示自己在閉眼睛時讓圖像盡可能長時間地停留在眼前。睜開眼後,看卡片背面的黑白曼陀羅圖像,並將它顏色回憶出來; (3)訓練的關鍵是要持續不斷,至少也要用3個月,這種方法能啟動右腦

波動速讀殘像訓練之黃卡3色卡

視覺訓練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訓練方法就是殘像訓練。殘像訓練用的黃卡、三色卡、圖形卡和曼陀羅卡

黃卡訓練

將黃卡放在距離眼睛30-40釐米的地方,凝神30秒,然後閉上眼睛,眼前出現殘像。再凝神30秒後迅速拿開卡片,將視線移到一張白色紙上,這時會在折色紙片上看到殘像。

開始時殘像大約維持20-30秒就消失了。隨著訓練的次數的增多,殘像保持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七八十秒鐘,有的人甚至可能維持大約3分鐘。將殘像維持在眼前的時間盡可能延長。凝神黃卡時,請儘量不要眨眼。看到的殘像會發生如下變化。

起初,殘像是藍色紙上出現黃色圓形的補色。不斷進行殘像訓練,殘像留存的時間就會越來越長,看到的將不再是補色,而是原色。些人從一開始就能夠看到原色。這不是因為這些人有什麼奇特,而是因為他們的想像力非常好,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如果看到的殘像是原來的顏色,此時的描繪想像圖像的力量就已經被啟動了。即使不看黃卡,也能夠按照自己的意志自由地看到想看的彩色圓形,所以要堅持訓練,不要半途而廢。在下一階段中,將能夠自由改變最初出現的殘像的顏色和形狀。藍色變黃色,形狀也可以從圓形變成形、星形等,隨心所欲。請大家自己練習。

再下一階段,將能夠自發地看到想像圖像。閉上眼睛發動意識,就能夠看到各種各樣的圖像。在這一階段中,想讓自己也出現在想像圖像中就能夠讓自己出現。如果能夠到達這個水準就大功告成了。想像考試得了100分的自己,想像在足球比賽中射球入門的自己,這一切就都能變成現實。波動速讀3d圖片訓練

人的視覺實際上分為在腦視覺和右腦視覺。左腦視覺屬於三維視覺,即能看見肉眼所能見到的事物,而右腦視覺則能夠看到左腦視覺所無法看到的內容。

經過視覺訓練之後,你的眼睛便能看到普通的肉眼所無法見到的光和顏色,實現了這一步驟,你便可以進行波動速讀了。

開拓右腦的視覺最重要的是要在閱讀進程中使用“軟焦點”的視覺方法。所謂軟焦點,是指在閱讀過程中不將視覺焦點集中於一點,而是儘量使焦點變得模糊、分散,通過這種訓練,將你的肉眼所看到的映射轉化為思維形象,從而在你的腦海中得以清晰顯現。

這種眼部肌肉運動方法的訓練,也被稱為心裡視覺輸入法。當然,這種方法並非十分容易地就能夠被人們掌握,而要在一次又一次的訓練的基礎上才能實現,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才能使你具有從容的獲得右腦視覺形象的能力。不僅如此,在經過一系列的進階訓練之後,才能做到即使不閉上眼睛也可以看到這些形象。怎麼看三維立體圖把視點調到物體後面,對於一個初看三維立體畫的人來講並非易事,可以循序漸進,按以下步驟來:

1:在面前(25釐米處)伸出手指,眼睛看手後面的物體,比如地面,此時應發現手指已變成兩個。

2:平行伸出兩個手指,相距3釐米左右,眼睛看地面,使手指看作四個,努力使中間兩個手指並在一起,成為三個手指。3:在紙上畫兩個小圈,相距約三釐米,象剛才一樣把視點調到紙後面,使兩個圓圈重合成一個。

經過以上練習,如果都通過的話,就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看三維立體畫了。但要注意,圖畫上下兩邊一定要與雙眼平行,斜著不會

看出來的。但倒過來(180度)能看出,不妨請一試。還有一點,把視點調到物體後面,對於一個初看三維立體畫的人來講並非易事,可以循序漸進,按以下步驟來:

1:在面前(25釐米處)伸出手指,眼睛看手後面的物體,比如地面,此時應發現手指已變成兩個。

2:平行伸出兩個手指,相距3釐米左右,眼睛看地面,使手指看作四個,努力使中間兩個手指並在一起,成為三個手指。

3:在紙上畫兩個小圈,相距約三釐米,象剛才一樣把視點調到紙後面,使兩個圓圈重合成一個。

經過以上練習,如果都通過的話,就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看三維立體畫了。但要注意,圖畫上下兩邊一定要與雙眼平行,斜著不會

看出來的。但倒過來(180度)能看出,不妨請一試。還有一點,如果眼睛近視,一般不會有什麽妨礙,但如果雙眼視力相差過大,

就一定要照顧雙眼,調節眼與紙之間的距離,使雙眼看到的圖案都較清晰,而不是一邊很清晰一邊模糊。好,祝你成功!波動速讀之視覺訓練

這些訓練是進行波動速讀的基礎,因而尤其重要。入門訓練要選擇盡可能安靜的地點。為了不在訓練過程中受到干擾,需要做一些準備——拔掉房間裡的電話線,告訴家人不要在訓練中突然過來說話等等。這些準備非常重要。不要讓房間裡面過熱或者過冷,也不要讓陽光直射房間,房間裡面昏暗一些較好。訓練時請避開吃得很飽和想要睡覺的時候。但是,如果對這些事情過於神經質的話反而會無法放鬆下來,不能達到適合右腦能力開發的身心狀態。保持平靜的心情來訓練才是關鍵,所以請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調節環境。

How it(QSR) all began

  • It all began ‘by accident’ as most of us are fond of saying. One day, ace teacher Yumiko Tobitani was doing a lesson with children at the Shichida child academy in Tokyo. She asked the children to quickly, then slowly, flick through the pages of a book for a total of thirty times. Each child had their own chair that they took to a spot where they felt most relaxed and proceeded to flick through the pages of the book. After finishing, they came back to their desks.
    • However there was one child who stayed back. Ms. Tobitani could see that this child looked really involved in the book and thought, “Oh well I’ll just leave him to carry on". Just after she had done this she heard the sound of the chair being dragged back across the floor and there was the child back at his desk. Then he simply said, “That was really fun." When kids show some kind of a change in their speech or behavior Yumiko generally tries to listen to them. So she asked this particular student what was going on.
      • The astonishing reply led to the creation of QSR. The eight year old student said, “I saw pictures coming out of the pages and I understood everything in the book". Yumiko, through her long experience as a teacher in non-linear learning, instantly realized a function of the right brain’s imagery was at work with this child. The right brain is deeply connected to speed. So when a book is flipped through at high speed the words are transformed into images and come out as pictures. Naturally the other kids had no idea what was going on and just sat there amazed.
        • She decided to have some other children have a try at it. All of them did exactly the same, flipping through the pages. Amazingly all of them saw images coming out. The right brain has the ability to communicate information so that it is understandable to everyone. This is called resonance. Therefore when everybody has a desire to learn it or the desire to see it, this ability gets transmitted to everyone as a resonating vibration. Because of this an entirely new way of reading books was born and Yumiko Tobitani decided to call it, ‘Quantum Speed Reading’. This was to be a momentous event in the field of creative education.

QSR講師訓練合格証書TRI進化人類三腦身體有多處組成無限潛能7.83Hz宇宙波

QSR介紹水準(階段一)

  • 感覺和享受每一種書籍(了解內容)
  • 從書中看到顏色電影
  • 從書中聞到味道與聽到聲音
  • 外語自動翻譯成母語
  • 由數學範例從公式跳出解答
  • 您能了解故事、作者意圖和您朝向書中思想
  • QSR中級水準(階段二)
    • 讀書用QSR急得到QSR資格整合左右腦來學習
    • 從書中或教科書看到顏色電影
    • 你可以由顏色出現檢核了解的深度
    • 改變在意識裡的顏色到想再現的顏色
    • 您了解的水準
    • 白色—完全了解
    • 紫色青色藍色和綠色能了解
    • 黃色橘色不能了解
    • 紅色當他們沒學習時也不能了解
    • 從書中或教科書得到信息
    • 信息將是
    • 如何進行學習
    • 在左腦讀書時如何運用QSR
    • 最後如何有效整合左右腦讀書
    • QSR進階水準(階段三)
      • 由空間得到資訊
      • QSR導致改善直覺和吸引力法則
      • 1.用空白書
      • 放上書名在想像力中而開始QSR
      • 您將從書中看到資訊和電影
      • 2.映像QSR
      • 在心智中開始QSR
      • 時間、空間和距離都無關和這些議題將消失
      • 問題一:QSR全腦成像速讀法真的那麼神嗎?是否適合每一個人?會不會訓練半天白費功夫?答:全腦成像速讀法是對未經訓練的人進行有針對性的專門技能訓練,因此幾乎不存在失敗的可能,十六年來實驗統計的資料同樣表明無失敗記錄。教育部師範司評審的《中學優秀語文教師教學評價》一書中說:“這是一種簡便易行且風險近乎為零的實驗,它成功的前提就是執行者肯付諸行動。”實驗證明,只要堅持訓練,10次左右肯定會出現明顯效果。訓練次數越多,效果越顯著。這會使你自己感到驚訝。
        問題二:QSR全腦成像速讀法掌握了以後,是否可以終身收益?
        答:作為一種技能,一旦掌握是會終生受益的。但其受益的多少,是與日常的應用不無關係的。如果你達到了某種閱讀效率,而在平日的學習、工作中自覺加以運用,經常把閱讀過程當做繼續訓練的過程。那麼,你的技能不僅能夠鞏固下來,而且逐漸提高,是無止境的。如果以為掌握了全腦成像速讀的技術,但束之高閣,不經常使用它,也會逐漸生疏的。
        問題三:QSR全腦成像閱讀訓練,是集中時間訓練好,還是分散時間訓練好?怎樣安排時間最好?
        答:一般來說,集中訓練肯定比分散訓練好,可以通過連續的強化訓練,形成閱讀習慣。習慣一經形成,就會長久發揮作用。比如每天拿出五六個小時,連續訓練十天、二十天,一定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訓練的效果。但是平常每個人都有正常的學習、工作任務,很難做到集中訓練。則可以採取分散時間陸續訓練的辦法。比如每天固定訓練一小時,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只要不間斷地堅持訓練,一定會迅速提高閱讀效率。
        問題四:QSR每次訓練前,要注意什麼問題?
        答:每次訓練前,最重要的要靜下心來。這樣,才能迅速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如果沒有靜下心來,可能幾分鐘都過去了,而這是一段無效時間,白白浪費掉了。其次,擁有好心情好身體是開始學習的基礎。
        問題五:QSR全腦成像速讀訓練時,閱讀速度老上不去,是怎麼回事?怎樣解決?
        答:有的人習慣於逐字逐句地讀書,一句看不懂,決不往下讀。這種精研細讀的讀書習慣是好的,對一些需要“求甚解”的文章書籍,應當保持這個優點。但在速讀訓練時,由於目的有所不同,因而方法應當有所改變。速讀的目的是為了獲取更多的資訊,也就是說,在同一時間裡,誰獲取的資訊最多,誰就是勝利者,不管他看了多少字的材料,在當前資訊刷增,知識劇增的情況下,誰的閱讀速讀快,誰就獲取的資訊多,這事當然的。比如,你以每分鐘100字的速度、100%的理解率閱讀,獲取的效率是每分鐘100字;而你如果以每分鐘1000字的速度、70%的理解率閱讀,獲取的效率則是每分鐘700字(1000字/分x70%)。同樣是一分鐘時間,700字的效率當然要比100字多的多,懂得了這個道理,你就會努力提高速度。閱讀速度就會很快提高上去了。
        問題六:我想訓練,但學習任務重,騰不出時間訓練,怎麼辦?
        答: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這磨刀,就是QSR全腦成像速讀訓練:這砍柴就是學習。刀磨快了,砍柴就會提高腦率。全腦成像速讀訓練也是如此。一般來說,如果每天堅持一小時訓練,只需要30天;如果每天訓練2小時更只需要15天,閱讀效率即可提高至五十倍。比如,原來每分鐘能讀懂200字,效率提高6倍,就是每分鐘能讀懂1200字。原來需要兩小時讀懂的內容,現在20分鐘就讀懂了。到其期中、期末考試前複習,你可以省出幾倍時間。這時,你會感覺當時下定決心,堅持了十幾天的訓練,現在獲得了優厚的回報。況且,這種全腦成像速讀能力一旦具有,是終身受益的。會使你的學習、工作成倍、幾倍甚至十幾倍地提高,那可是一個人能頂級個人用!
        問題七:訓練中,QSR閱讀速度和效率忽高忽低,不是平穩上升,是怎麼回事?
        答:閱讀速讀與效率提高的形式往往因人而異,不盡相同。穩步上升的情況是有的,但不是全部。有的人每次訓練都會有長進;有人則連著幾次都沒有進步,之後突然出現飛躍。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對此我們應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並能正確對待。否則,往往會因一時的停滯而喪失信心,影響訓練的效果,。常見的進步形式有以下幾種:
        (1)    穩定進步式;
        (2)    突然進步式
        (3)    停滯式
        (4)    不規律進步式
        (5)    微小進步式
        (6)    大幅度進步式
        無論你是哪種進步形式,經過一段訓練,肯定都是有效果的。堅持訓練,肯定勝利!
        問題八:QSR訓練中應注意些什麼問題?
        答:無論是速讀訓練還是快速理解訓練,特別要注意兩個問題:一是要集中注意力,如果注意力不集中,你懂得再多全腦成像速讀技巧也不是不能發揮作用的;二是牢記全腦成像速讀的各種程式。程式就是規律,就是技巧,運用技巧則事半功倍,不運用技巧則事倍功半。
        問題九:提高綜合素質和學習成績的有效途徑有哪些?
        答:提高綜合素質和學習成績的有效途徑是,據專家測定,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大約有70%的時間用於閱讀。美國科家統計了學生閱讀速度和學習成績的關係後發現:在閱讀速度快的學生中,學習成績優良的占53%,而在閱讀速度成倍提高,同時保證良好的記憶率。因此,擁有全腦成像速讀技能的同學比其他人有更充裕的時間用來閱讀課外書或休息娛樂,學習起來更加輕鬆、全腦。在相同的時間裡,他們學到的知識比一般人多出幾倍,學習成績必然提高,由此,自信心雨來越強,學習對他們再也不是令人煩惱的的辛苦差事了。
        對閱讀速讀的要求,也越來越反映在中考和高考中。現在的高考,試題越來越長,似乎有意在考研考生的閱讀速度。名科考試要求學生綜合運用多學科知識和能力的題越來越多,似乎又在有意地考察考生課外知識的閱讀量和解決問題的綜合能力。題量越來越大,題量的多少是事先測試時以40%的考生能答完為標準的。似乎在高考這場戰爭中,速度和難度成了決定一個學生將來命運的關鍵!近3年走出考場的考生,大都反映題都答不完,即使會做的題,由於時間的限制也無法將正常水準發揮出來。我們再一次意識到了速度的重要性,如果閱讀速度再快一點,以前再多讀一些書呢?全腦成像速讀記憶課程即適應了學生此項需要,以科學的新觀念為先導,應用最新眼腦科學研究成果實施素質教育,使在校學生在最佳學習年齡掌握全腦的閱讀學習和強化記憶法,以全新的自我教育模式,提高升學競爭力,進而全面提升個人素質。
      • QSR量子波動速度課程問答
      • QSR量子波動速讀課程 適應物件:全腦平衡高感課程畢業學員。 培養目標:培養“一目十行”的高倍速閱讀能力,3-5分鐘看完一本小說。飛躍性提高閱讀速度,擴大資訊攝取量。 孩子從容應對高等教育中的海量泛讀要求。 像“看動畫片”一樣看書,培養快速閱讀習慣,激發閱讀興趣,開拓閱讀範圍。 突破傳統的文字性閱讀習慣,學會“大腦看書”,緩解用眼負擔,讓孩子遠離早期近視的危機 教學內容:通過眼睛肌肉訓練,腦呼吸訓練,快速閱讀訓練等,深度啟發兒童大腦的“資訊波動共振能力”兒童通過嘩啦啦地翻書,使書中的文字資訊像光波一樣以“影像”的形式進入大腦。Q:什麼是右腦的圖像思維能力?為什麼孩子可以在大腦內看到圖像?A:右腦是指我們的大腦右半球,主管“圖像”資訊的接受和記憶。因此,右腦又被稱為“形象腦”或“圖像腦”。腦科學家們發現,右腦具有象“雷達”1樣的“資訊接收能力”以及“圖像轉換能力——即將其接受到的所有資訊都變成圖像,出現在大腦內的功能。因此,右腦被深度啟發後,可以在大腦內看到各種資訊的相關圖形,又被稱為“心像能力”或“內視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